新華網 正文
中國紡織品服裝貿易展覽會在紐約開幕
2019-07-23 07:1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7月22日電(記者長遠 王文)第二十屆中國紡織品服裝貿易展覽會(紐約)22日在美國紐約開幕。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紡織行業分會會長徐迎新在開幕致辭中説,2018年,中國纖維加工總量約5460萬噸,佔世界一半以上;中國紡織品服裝出口額2767.3億美元,佔全球36%以上。中國紡織工業形成了全球體量最大、最完備的産業體係。

  徐迎新表示,在中美貿易摩擦背景下,本屆展覽會如期舉行對推動雙方産業進一步合作具有深遠意義。中美均是紡織品生産大國和消費大國,擁有重要的共同利益和合作空間,相信本屆展覽會能為中美産業合作注入更多正能量。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經濟商務參贊顧春芳説,20年來,中國紡織品服裝貿易展覽會(紐約)見證了中美紡織品服裝貿易的飛躍式發展,也為中美雙邊經貿關係注入了活力。保持和發展平穩、健康的兩國經貿合作關係是中美兩國社會各界特別是工商界的心願。

  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執行董事德特勒夫·布勞恩説,作為全美最大的紡織服裝布料展會,希望該展覽會繼續成為國際品牌商、零售商尋求採購機遇的首選平臺。

  此次展覽會為期3天,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紡織行業分會與法蘭克福展覽(美國)公司共同承辦。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800余家企業參展,其中中國參展商多達545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荷花別樣美
西湖荷花別樣美
雲南昆明火把點燃“東方狂歡節”
雲南昆明火把點燃“東方狂歡節”
甘肅祁連山“雪頂”與萬畝油菜花交相輝映
甘肅祁連山“雪頂”與萬畝油菜花交相輝映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