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巴斯和普京讚同實現地區和平應以政治方案優先
2019-07-13 14:4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7月12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12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雙方一致認為實現巴以地區的公正和永久和平必須讓政治方案優先。

  據巴勒斯坦官方通訊社“瓦法”報道,雙方在通話中就多項議題進行深入交談,包括美國提出的“世紀協議”、日前在巴林舉行的“和平促繁榮”經濟研討會等。

  阿巴斯還向普京通報了巴以之間目前的緊張局勢,以及近期以色列扣減向巴勒斯坦轉交的代徵稅款的情況。

  普京強調,必須要確保巴以衝突解決方案的國際合法性,並表示俄方將繼續與美國和以色列方面進行溝通。

  上月25日至26日,美國和巴林合辦的主題為“和平促繁榮”經濟研討會在巴林首都麥納麥舉行。美國總統高級顧問庫什納在會上推介美方所謂推動解決巴以問題“世紀協議”的經濟方案。

  巴勒斯坦方面認為該方案有損巴勒斯坦人民的權利,反對並拒絕出席這一研討會。阿巴斯曾多次強調,解決巴勒斯坦問題,政治方案必須先于任何經濟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古根海姆博物館入選世界遺産名錄
紐約古根海姆博物館入選世界遺産名錄
紐約迎來“曼哈頓懸日”
紐約迎來“曼哈頓懸日”
東北虎“幼兒園”:“萌娃”愛運動
東北虎“幼兒園”:“萌娃”愛運動
紫柏天坦顯奇觀
紫柏天坦顯奇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4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