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信銀行倫敦分行正式開業
2019-06-22 17:0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22日電(記者孫曉玲 楊海若)中信銀行倫敦分行開業儀式2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來自中英雙方約300名代表出席。

  中信銀行董事長李慶萍在致辭中説,隨著倫敦分行的開業,中信銀行將進一步融入全球市場,有力提升中信銀行跨境綜合服務能力,更好地為中資企業、當地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所有綜合金融服務方案,為深化中英經貿合作貢獻力量。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表示,中信銀行倫敦分行的揭牌,是中資機構對中英金融合作廣闊前景投下的又一張“信任票”。他説:“中信銀行倫敦分行的開業,證明盡管全球現在存在貿易保護主義和單邊主義的挑戰,但中國不僅不會關上大門,反而會向世界更加開放。”

  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斯蒂芬·佩裏表示,當前全球許多重要的發展機會來自中國,英國應抓住與中國合作的機遇。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不斷推進,雙方應加強金融等領域合作,並使之成為中英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5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