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農業銀行積極籌備第二批地方債櫃檯發行
2019-06-11 18:13: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李延霞)記者從中國農業銀行獲悉,農業銀行正在積極組織籌備第二批試點地區地方債登陸櫃檯市場,加強對地方經濟建設支援力度。

  農行表示,上海等地將于近期在櫃檯市場發行地方債,目前農業銀行正在積極籌備、大力推進,逐一落實宣傳方案、協議簽署、客戶儲備等各項工作,以保證第二批櫃檯地方債的順利發行。

  農行表示,與首批櫃檯地方債相比,第二批櫃檯地方債支援項目更加多元化,發行時間彈性更大,試點地區選擇更具靈活性。

  農行表示,經過首批櫃檯地方債的試點,農行等櫃檯業務承辦行積累了豐富經驗,在第二批櫃檯地方債的發行籌備中,農行進一步完善了係統功能,將給投資者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為投資者提供資産配置、支援家鄉建設的有效渠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智能垃圾分類凈社區
智能垃圾分類凈社區
石家莊:校園戲曲節體驗戲曲魅力
石家莊:校園戲曲節體驗戲曲魅力
印尼:火山噴發
印尼:火山噴發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5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