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警方破獲一網遊賭博案 涉案賭資達1.28億元
2019-06-09 15:20: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6月9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長豐縣警方打掉一地跨安徽、江蘇、湖北三省的網絡賭博團夥,在17個窩點內現場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78名,涉案賭資高達1.28億元。

  2018年10月下旬,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接到一群眾報警,稱其弟弟沉迷一款名為“魔域”的網絡遊戲,在其中賭博輸了30萬元。

  民警介入調查發現,這是一個利用網絡遊戲進行賭博的新型犯罪團夥,其以合肥長豐籍張某為首,涉及安徽長豐、蕪湖、江蘇宿遷、湖北赤壁等多地17處犯罪窩點。3月1日中午,警方抽調200余名警力多地統一收網,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78名。

  據介紹,該團夥以遊戲為載體,利用遊戲內的“打怪獸”“合成裝備”“猜坐標”等遊戲環節進行網絡賭博,使用直播軟件招攬賭客下注,賭資通過網絡第三方平臺進行轉賬,涉案賭資高達1.28億元。為了掩飾賭博收入來源,該團夥還在長豐、蕪湖兩個主要窩點外開設火鍋店佯裝經營。

  截至目前,該案已依法刑事拘留46人,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59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