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發生一起車禍致13人死亡
2019-06-09 20:2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6月9日電(記者鄭昕 夏鵬)菲律賓南甘馬粦省聖費爾南多市警察局9日證實,當地8日發生一起車禍,至少已造成包括兩名兒童在內的1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警方在詢問多名目擊者後説,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晚間,一輛載有至少53名乘客的翻鬥卡車在下坡時剎車突然失靈,失控的卡車撞上一棵大樹後加速衝下山坡,不僅將部分乘客甩出車外,還撞倒數名路人。

  目前,部分傷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地警方調查事故原因後初步認定,事故是因車輛嚴重超載以及駕駛員疏忽大意所致。

  警方説,這輛卡車的乘客剛參加完當地一場傳統訂婚儀式,在返程途中發生事故,其中一位遇難的女性是這場訂婚儀式中的準新娘。

  在菲律賓鄉間,人們在卡車翻鬥內裝上長條凳、將貨車改裝為客車的情況十分常見。由于路況較差以及車輛疏于保養等因素,交通事故在菲律賓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9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