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未來一周江西將迎來集中降雨 防汛形勢嚴峻
2019-06-05 10:1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6月5日電(記者范帆)記者從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揮部了解到,未來連續集中的強降雨可能引發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質災害,持續的降雨偏多或將導致五河以及鄱陽湖發生區域性洪水,防汛形勢嚴峻。

  據氣象部門最新預報顯示,預計5日至12日,江西多地將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氣,由于降雨持續時間長,累計雨量大,各地需提前做好各項防禦準備工作。

  江西要求,各地各部門要以山洪地質災害防禦,中小河流洪水防洪,水庫(水電站)、山塘和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以及城鄉內澇防范等作為當前防汛工作的重點,尤其關注端午期間水上活動的安全防范和高考期間城市內澇,加強巡查防守,提前落實有效措施,及時消除各類工程和各風險區域的安全隱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8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