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總統塞西授予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一級共和國勳章
2019-05-21 13:01: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5月20日電(記者吳丹妮)埃及總統塞西20日向即將離任的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授予一級共和國勳章。

  塞西總統讚賞宋愛國恪盡職守落實兩國元首共識,為推動埃中關係發展作出卓越貢獻。他表示,埃及願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繼續深化對華各領域合作,助推“2030願景”在埃順利實施。

  宋愛國對塞西總統和埃及政府在他任內給予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在前不久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中埃兩國元首就深化“一帶一路”倡議與埃“2030願景”的戰略對接、政策對接和機制對接達成重要共識,為雙邊關係發展注入新的強大動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