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香港職業院校學生研習營在上海開營
2019-05-20 21:54: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5月20日電(許曉青 王婧媛)2019香港職業院校學生研習營20日在上海開營。為期7天的研習營,吸引了50名來自香港職業院校的學生參與。

  研習營由上海中華職業教育社和香港職業訓練局共同主辦。這是上海中華職業教育社連續第二年開展此類針對香港青年需求的研習培訓活動,旨在加深香港青年對內地經濟發展成果和中華歷史文化的了解,加強滬港青年交流互動、增進友誼與合作。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中華職業教育社主任周漢民説,滬港合作舉辦研習營,是希望幫助香港青年更好地以一技之長立足社會、奉獻社會,希望各位營員通過參訪交流,獲得有意義、有價值的體驗和歷練。

  香港職業訓練局區皓良博士説,此次研習營的活動安排精彩豐富,特別是專門安排了中醫傳統文化的體驗活動,相信會讓營員受益匪淺。

  香港營員在滬期間將參加內地職業教育與經濟發展趨勢、中藥國際化發展進程等專題講座,參觀上海中醫藥大學中醫藥博物館、浦東國際人才港、浦東新區城市運作綜合管理中心、上海世博會博物館等,並將走訪滬上多家科技企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2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