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來自54個國家和地區約6000名嘉賓參加中部博覽會
2019-05-18 14:21: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5月18日電(記者吳鍾昊、黃浩然)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1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開幕。來自54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學者、企業家代表等約6000名嘉賓參會,其中包括97家境外世界500強和跨國公司、100余家中國500強和上市公司的負責人。

  本屆會議以“高水準開放 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將舉辦5場重大活動和26場專題活動,通過舉辦外商投資座談會,了解跨國公司在中部地區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聽取他們對改善中國投資環境的意見和政策建議,共商新時代國際合作方向;通過舉辦中部地區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承接産業轉移座談會,研討中部地區如何優化環境、踐行新發展理念、優化産業布局,承接沿海産業轉移。

  據了解,本屆大會展覽總面積約7萬平方米,包括綜合展、專題展、商品貿易展三個部分。綜合展區設置中央展區、中部六省展區、港澳展區、江西各市展區、贛商聯合會展區。專題展區設置智能制造、LED照明、金融、文旅融合等展區。商品貿易展區設置名特優老字號商品展區、境外商品展區。

  中部博覽會經國務院批準,由商務部、文化和旅遊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全國工商聯、中國貿促會、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及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6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2006年起在6省輪流舉辦,累計參加人數超過30萬,簽署的投資合同金額達到950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1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