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多舉措引進大數據人才
2019-05-15 15:3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5月15日電(記者李倩薇)記者15日從成都市新經濟發展委員會了解到,成都市政府辦公廳日前印發的《成都市引進培育大數據人才實施辦法》明確,該市將多措施引進大數據人才,發展相關産業。

  辦法提出,成都市將用3年時間支援培育1萬名各類大數據人才,帶動聚集大數據相關從業人員10萬名以上。

  辦法提出,成都市將力爭每年引進10名國內外頂尖大數據人才,給頂尖人才發放“蓉城人才綠卡”,在住房、落戶、子女教育、醫療、創業扶持等方面給予政策支援。

  成都還將每年評選百名大數據領軍人才,包括大數據産業導師、大數據智庫專家等。對這些人才將給予每人10萬元的獎勵,對滿足條件的優先發放“蓉城人才綠卡”,分層分類提供政策支援。同時,建立大數據領軍人才資訊庫,動態掌握人才管理、考核評估情況。

  此外,成都將每年培養千名大數據中高級專業人才,對符合條件的給予最高1萬元的培訓補貼,對取得大數據有關職業資格證書並符合條件的全額報銷考試費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9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