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影視産品在裏約創意大會上引關注
2019-04-25 15:5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4月24日電(記者趙焱 王蔚)中國聯合展臺24日在2019裏約創意大會期間舉辦中國影視産品專場推介會,引起巴西傳媒界的關注。

  在推介會上,中國聯合展臺向巴西各家媒體傳播公司展示了一係列反映中國歷史文化和社會發展變化的影視作品。

  從聖保羅趕來參會的布裏薩傳播公司有線電視經理雅伊爾·科代羅説:“我對推介會上展出的紀錄片非常感興趣,特別是介紹中國絲綢、茶葉的片子都非常唯美,關于足球的片子我也很感興趣,巴西人很願意了解中國人怎樣看待足球。”

  巴西火炬影業公司的西爾維奧·羅沙説:“以前看到的中國影片多是古裝片,但今天看到的片子主要是反映當今中國人生活的,讓我們對中國有了全新的認識。我也特別關注電影,看到《流浪地球》這樣的科幻片很震撼。”

  中國廣播電視國際經濟技術合作總公司副總經理孫柯林説,近年來中國的廣電技術取得了快速發展,正在向5G+4K發展。中國的廣電技術實用性強,非常適合發展中國家,我們願與巴西等拉美國家共用科技發展最新成果,助力媒體繁榮發展。

  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周繼紅説:“作為廣電機構管理者,我們有義務推動中國與巴西、中國與拉美之間的電視節目交流合作,從而增進彼此的了解和認知。”

  2019裏約創意大會23至28日在裏約熱內盧藝術城舉行,這一展會2010年首次舉辦,是拉美文化貿易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盛會,涉及影視領域和創意産業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藍花楹綻放春城
藍花楹綻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1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