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三全”預算績效管理體系將覆蓋省市縣三級
2019-04-11 15:5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4月11日電(記者潘曄)近日,江蘇省委、省政府聯合下發文件,明確到2022年底,江蘇全省基本建成管理層級全方位、管理鏈條全過程、公共資金全覆蓋的預算績效管理體系,這就意味著“績效”將作為該省預算資金分配的基礎性依據。

  文件提出了分級、分階段的任務目標。省級到2019年底將一般公共預算全部納入全過程預算績效管理,其他政府預算及資金開展預算績效管理試點;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三全”預算績效管理體系。市縣到2020年底將一般公共預算全部納入全過程預算績效管理;到2022年底逐步覆蓋到其他政府預算及資金,基本建成“三全”預算績效管理體系。

  文件強調,建立以績效目標為先導的預算編制模式,並進一步細化了績效管理成果應用的具體內容。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5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