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在香港舉辦推介會 共謀冀港合作新機遇
2019-04-10 22:1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4月10日電  “共用國家戰略新機遇·共創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題推介會10日在香港舉行。河北與香港兩地嘉賓共謀合作發展,簽約多個重點合作項目。

  推介會當天下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河北省省長許勤作主旨演講,推介河北面臨的戰略新機遇,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的有關政策及舉措,“雙創雙服”打造的良好營商環境,以及與香港合作的商機。

  許勤在演講中表示,隨著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2022年北京冬奧會籌備,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推進,河北和香港都迎來重大發展機遇。

  他表示,希望兩地共用發展機遇,發揮各自優勢,促進産業鏈對接,並在科教人文等領域拓展合作。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等擔任主禮嘉賓。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河北需要吸引更多投資,建立各種配套服務,這些正是香港的強項。香港擁有開放的金融市場、高水準的專業服務、與國際接軌的法律制度和來自全球的優秀人才。

  她説,香港將繼續以“河北所需,香港所長”的定位,推進兩地合作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5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