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各縣都要成立為特殊群體服務的社會服務機構
2019-04-10 09:56: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4月10日電(記者趙鴻宇、劉桃熊)記者從河北省民政廳獲悉,河北將大力支援社會組織參與民生保障,要求每個縣至少成立1家能夠為困難群眾、孤老、孤殘、孤兒等特殊群體提供基本社會服務的專業社會服務機構。

  河北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郭百服説,他們提出各縣都要成立為特殊群體服務的社會機構,是為了提升縣級社會組織建設品質,拓展民政資源,更好發揮社會組織作用,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據悉,社會組織包括社會團體、社會服務機構和基金會。截至2019年4月1日,河北省有依法登記的社會組織27659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廣西柳州:繁花綠葉春正濃
長城春雪美如畫
長城春雪美如畫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氣溫“跳水” 風雨來襲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貴陽:“天空之鏡”引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4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