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西岸漸成全球時尚藝術首展首秀首發新地標
2019-03-23 14:5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3月23日電(記者李榮)23日,全球“當紅”的藝術團體teamLab滬上首展登陸上海西岸,同時標誌著上海西岸獨具特色的油罐藝術中心正式開館。以年度“西岸文化藝術季”為核心平臺,上海西岸漸成全球時尚藝術首展首秀首發新地標。

  據了解,作為一係列首展首秀的核心平臺,上海西岸從2016年起推出區域性文化品牌——西岸文化藝術季。以“新水岸、新發現”為理念,在每年的春夏和秋冬兩季,打通20多個文化空間,融藝術、設計、音樂、美食、演藝為一體,打造西岸藝術與設計博覽會、西岸藝場等近百個時尚藝術活動品牌。

  2019“西岸文化藝術季·春夏”從3月23日持續至6月30日,聯動西岸區域20個場館共同呈現近40場文化活動,囊括藝術、設計、時尚、生活方式等多個門類,成為城市文化盛事。

  隨著上海濱水空間的全線貫通以及西岸傳媒港等一係列商務區的逐步開放,西岸文化藝術季將打通文化空間、商務空間和公共空間,通過文化活動的植入、文創産業的驅動和文娛體驗的創新,實現美術館大道與西岸傳媒港及戶外水岸的有機串聯,豐富區域多元化的生活體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7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