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各部門增強運力強化服務助春運
2019-02-13 19:36: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記者樊曦、齊中熙)春節假期之後,各地客流仍保持高位運作。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各部門增加運力供給,強化安全管理和服務舉措,打造平安、有序、溫馨春運。

  13日,正月初九,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180萬人次,同比增長1.5%。12日,全國鐵路發送旅客1208.7萬人次,同比增加22.8萬人次,增長1.9%,已經連續5天超千萬人次。

  各地鐵路部門加強運輸組織,優化列車開行方案。北京局集團公司加開佳木斯、鄭州、西安、天津、濟南等方向的列車72列;武漢局集團公司加開北京、上海、宜昌等方向的列車119列;濟南局集團公司加開青島至北京南、榮成至濟南西、大明湖至青島等方向動車組列車40列。

  春運期間,國網浙江寧波市鄞州區供電有限公司強化落實各項保電措施,在深入分析各客運點電網線路和設備可能出現的異常情況的基礎上,加強對重要設施、設備、裝置的巡視監測,及時發現和處理安全隱患,確保電網安全可靠運作。

  為滿足春節假期及情人節對鮮花的需求,南航貨運物流公司昆明航線變身“鮮花專線”。2月1日至11日,南航從昆明運輸出港的鮮花類貨物達到708噸,以玫瑰、百合、蝴蝶蘭等品種為主。為確保鮮花“高顏值”上市,南航貨運還為鮮花運輸制定了優先出倉處理、優先分揀交付的保障方案,使鮮花在飛機落地後以最快速度交到客戶手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