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中西部遭遇大風暴雪 多地將迎來嚴寒天氣
2019-01-29 15:16: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28日電(記者徐劍梅 劉陽)美國中西部一些地區28日遭遇大風暴雪襲擊,導致航班取消、機構關閉。美國氣象部門當天還警告,預測可低至零下51攝氏度的嚴寒天氣近日將襲擊美中西部和大湖地區等多個地區。

  綜合美國媒體28日報道,美國中西部明尼蘇達州、伊利諾伊州和威斯康星州當天已遭遇風雪襲擊,部分地區積雪厚達37釐米。其中,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兩座機場約1000架次航班取消,數以百計學校關閉。在明尼蘇達州和伊利諾伊州,嚴寒天氣已導致至少兩人死亡。在南達科他州和北達科他州,最大風力一度達到每小時96公里至113公里。在威斯康星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在密歇根州,州議會大廈和非核心政府機構均已關門。

  美國氣象部門當天警告,更寒冷的天氣還在路上,預計29日至31日可能出現打破紀錄的低溫天氣。屆時,中西部多地氣溫可能降至零下33至51攝氏度。此外,位于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和亞拉巴馬州等州也可能迎來少見的降雪天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小年到 年味濃
小年到 年味濃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