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信支付在巴黎發布智慧百貨解決方案
2019-01-23 13:4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月22日電(記者徐甜)騰訊公司旗下微信支付22日聯合法國老佛爺百貨旗下巴詩威百貨公司在法國巴黎發布智慧百貨解決方案,此次合作標誌著微信支付跨境支付業務進一步布局歐洲市場。

  雙方此次合作是在支付服務的基礎上,借助微信生態能力打造一站式智慧解決方案,通過公眾號、小程式、朋友圈廣告等微信生態産品能力,助力巴詩威百貨提升面向中國市場的數字化經營效率,並通過人工智慧技術為用戶提供多樣化、個性化服務。

  微信支付副總裁李培庫説,與巴詩威百貨此次合作是微信生態能力出海歐洲的重要裏程碑,希望能夠將這種“中國創新”復制到全球,並期待與合作夥伴一同努力,讓微信支付便捷的服務遍及全球。

  巴詩威百貨經理阿芒迪娜·德蘇扎表示,中國顧客在文化與消費習慣方面有顯著的特點和個性化需求,巴詩威百貨希望通過與微信支付合作打造智慧百貨,借助微信生態的社交與行銷能力,為中國顧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並通過雙方進一步的深化合作,探索微信生態的更多可能性。

  當天,微信支付還發布了以“智慧生活零時差”為主題的全球戰略,宣布將以跨境支付為依托,更好地連接境外商業與中國遊客。

  據悉,目前微信支付跨境業務已支援49個境外國家和地區的合規接入,支援16個幣種的交易,並自2019年起加大力度布局歐洲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