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出臺40項措施支援通用航空發展
2019-01-11 10:19: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月11日電(記者劉碩)吉林省人民政府近日發出通知,正式公布了支援通用航空産業發展的40項措施,包括優化農業航化等審批流程、完善軍地協調機制和地方各部門協作機制、支援開發旅遊線路、布局建設一批通用航空機場等。

  加快産業布局是支援措施的一大亮點。吉林省提出,支援運輸機場開通通用航空業務,還要加快通用機場建設,首批布局建設和龍、農安、吉林北大壺、蛟河、長春新區、豐滿、汪清、公主嶺、梅河口等多個通用機場,條件成熟後推進實現縣級城市通用航空服務全覆蓋。制定和實施吉林市通用航空産業園、長春新區通用航空産業園發展規劃和三年行動方案,打造集通用航空制造業、通用飛行應用、培訓等關聯配套的通用航空全價值産業鏈。

  支援措施的另一突出特色是充分挖掘通用航空的經濟潛力。支援措施中提到,支援開發低空旅遊線路,鼓勵開發空中遊覽、航空體驗、航空運動等航空旅遊産品;在有條件的地區為空中遊覽等飛行活動劃設臨時使用空域和航線;鼓勵各級體育主管部門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航空體育賽事活動。在金融支援、資金扶持、財稅支援等方面,吉林省也進行了具體設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雪落少林
雪落少林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397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