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半導體市場2018年增勢強勁
2018-12-19 13:16: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18日電(記者嚴鋒 朱晟)德國電氣電子行業協會日前在其官網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德國半導體市場銷售額將達近160億美元,較上年增長8%。

  數據顯示,今年半導體市場的增長主要基于半導體部件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腦和電視機中的應用。

  該協會預計,隨著車輛安裝高端資訊娛樂係統、使用自動駕駛或駕駛輔助係統以及電氣化和電動車輛生産的增加,未來汽車領域中半導體産品的應用將支撐半導體市場繼續保持較高增速。明年德國半導體市場預計將增長4%。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電子行業專家馬克斯·米爾布萊特認為,作為歐洲最重要的半導體投資和生産基地,德國看好未來汽車和工業半導體市場,對工業物聯網、工業4.0等領域的投資證明了這一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