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僑愛心光明行”為緬甸曼德勒200名患者復明
2018-12-02 14:4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12月2日電(記者車宏亮 莊北寧)由中國僑聯組織的“一帶一路·僑愛心光明行”近日來到緬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為當地200名白內障患者免費實施復明手術。

  1日在曼德勒一家醫院舉行的復明儀式上,中緬雙方代表為部分已經完成復明手術的緬甸患者揭開紗布。

  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在儀式上説,“一帶一路·僑愛心光明行”走進緬甸,體現了海內外華僑華人對緬甸人民的深厚情誼,也展現了全球華僑華人支援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願景。

  曼德勒省省長佐敏貌説,中方醫護人員帶著美好善意來幫助患者復明,我們要讓彼此之間的傳統友誼世代相傳。

  “僑愛心光明行”是中國僑聯公益品牌項目,于2005年啟動,近年來有計劃地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開展。

  “一帶一路·僑愛心光明行”去年5月和11月分別走進緬甸第一大城市仰光和北部實皆省,為當地數百名白內障患者帶來光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烏魯木齊迎來降雪
烏魯木齊迎來降雪
劉國梁當選新一屆乒協主席
劉國梁當選新一屆乒協主席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0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