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將從改進治理結構等七方面進行改革
2018-11-08 18:5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8日電(記者羅爭光)記者8日從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召開的改革工作動員會上獲悉,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的改革方案日前已獲批,將從改進治理結構優化機構設置等七個方面進行改革。

  據介紹,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改革的七個方麵包括:改進治理結構,優化機構設置;改革組織人事制度,密切機關幹部與群眾的聯繫;加強基層組織和陣地建設,動員社會力量廣泛參與;加強公信力建設,提高人道服務能力;加強理論研究,大力開展宣傳工作;參與國際紅十字運動事務,加強交流合作;加強黨的領導,加大黨委和政府對紅十字工作的支援力度。具體改革舉措共18項。

  中國紅十字會黨組書記梁惠玲在動員會上提出,要堅持改革的正確方向,以重點突破實現改革的總體推進,堅持高標準高品質,實化細化總會改革具體措施,力爭在明年6月底前完成絕大部分改革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進博會上看健康未來
進博會上看健康未來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89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