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虎牙直播一女主播因有辱國歌尊嚴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
2018-10-14 09:4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14日電(記者朱翃)記者14日從上海警方獲悉,虎牙直播平臺一女主播楊某莉因違法行為,被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

  近日,有網友舉報稱,虎牙直播平臺主播@莉哥OvO在直播過程中,有辱國歌尊嚴,引發網友反感。

  經警方調查:10月7日晚,涉事人楊某莉(女,20歲)在住宅內進行網絡直播時,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法》有關規定,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依法對楊某莉處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表示,國歌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所有公民和組織都應當尊重國歌,維護國歌尊嚴。網絡直播空間不是法外之地,同樣要守法律,講道德。對于挑戰法律底線、違反公序良俗的行為,公安機關將堅決依法打擊,切實凈化網絡環境。

  虎牙直播平臺10月10日發布聲明稱,堅決抵制對國歌不敬的內容,並決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間,凍結主播“莉哥”直播賬號,下架全部相關影像作品,對其進行整改教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5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