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鼓勵企業直接融資 挂牌上市最高獎勵400萬元
2018-10-09 10:4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10月9日電(于也童)對在滬深交易所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的企業獎勵400萬元、對完成股份制改造並在“新三板”挂牌的企業獎勵100萬元、設立規模3億元的市級政策性直投基金。

  為進一步促進區域性股權市場健康可持續發展,瀋陽市出臺《瀋陽市推進多層次資本市場建設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引導支援更多企業對接資本市場、提高直接融資比重。

  據了解,瀋陽市將實施股改“雛鷹計劃”,推動上市後備庫企業開展股份制改造。對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科技小巨人企業、服務業限額以上企業、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股改補助10萬元。建立企業股改政策咨詢機制,市、縣區兩級建立服務熱線,相關部門人員為企業股改提供一站式服務;建立企業股改問題解決協調機制,市、縣區兩級共同對企業股改共性問題進行研究解決。

  此外,瀋陽市還加大激勵獎勵力度,按照企業在滬深交易所、境外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或借殼上市,在香港聯交所上市,成功登陸“新三板”挂牌等不同情況,瀋陽市將分層、分級、分階段對企業進行獎勵,最高獎勵金額達40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一動力”的時代交響——中國科技創新實現歷史性重大變化
“第一動力”的時代交響——中國科技創新實現歷史性重大變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獵鷹9”火箭成功發射阿根廷衛星
“獵鷹9”火箭成功發射阿根廷衛星
青海長江源村:團結奮進譜寫幸福生活新篇章
青海長江源村:團結奮進譜寫幸福生活新篇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3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