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懲治“老賴”今年已拘留3667人
2018-09-23 15:5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9月23日電(記者范春生)今年以來,遼寧省三級法院連續開展執行攻堅專項行動,截至目前已拘留失信被執行人3667人。這是記者從近日召開的遼寧省綜合治理執行難聯席會議上了解到的。

  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閆振喜介紹,為了盡快實現基本解決執行難的目標,全省各級法院多措並舉,不斷加強執行工作的強制性。省高院組織開展執行“風暴”戰役,各中、基層法院結合實際,開展執行攻堅專項行動,對拒不履行義務的依法罰款一批、拘留一批、限制消費一批、失信懲戒一批、移送拒執罪一批。

  據悉,此間除有3667名失信被執行人被予以拘留外,還移送拒執罪241人,採取強制執行措施的數量超過以往兩年的總和,保持了打擊拒執違法犯罪的高壓態勢。另外,限制高消費16萬余人,失信懲戒5.4萬余人,罰款1206萬元。一大批老案難案得以執結,申請執行人的合法權益得到保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47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