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宇航員候選人退出訓練 50年來首次
2018-08-29 11:2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28日電 美國航太局28日宣布,一名正在受訓的宇航員候選人退出訓練。據美國媒體報道,這是50年來首次有宇航員候選人退出訓練。

  美航太局發言人布蘭迪·迪恩對媒體説,正在休斯敦約翰遜航太中心接受訓練的宇航員候選人羅布·庫林“因個人原因”中途退出,美航太局因隱私原因無法透露詳情。訓練自31日起終止。

  34歲的庫林出生在美國阿拉斯加州,2017年8月開始為期兩年的宇航員候選人訓練。庫林此前曾是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主管飛行可靠性的高級管理人員。

  美航太局的宇航員候選人訓練通常包括國際空間站係統訓練、艙外活動訓練、機器人技能訓練、熟練使用俄語和飛行器飛行等內容。

  據報道,美航太局上次發生宇航員候選人退出訓練是在1968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學季 軍訓忙
開學季 軍訓忙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34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