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媒體説多國聯軍空襲致31名平民死亡
2018-08-24 09:5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8月23日電(記者 王薇 聶雲鵬)薩那消息:葉門薩巴通訊社23日説,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當天空襲了荷臺達省一處流離失所者的營地,造成至少31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婦女和兒童。

  報道説,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當天晚上空襲了位于紅海港口城市荷臺達南部約20公里處的杜拉赫米地區,造成31人死亡,其中至少有22名兒童和4名婦女。

  當天晚些時候,胡塞武裝宣布向沙特南部吉讚省發射了兩枚導彈,並聲稱導彈擊中了沙特軍隊的一些設施,作為對此次空襲的報復。

  沙特通訊社23日援引多國聯軍發言人的話説,沙特防空部隊當天成功攔截了胡塞武裝發射的一枚導彈。但發言人未對葉門荷臺達南部遭空襲一事作出表態。

  9日,一輛載有兒童的大客車在葉門北部薩達省達哈延市一處市場遭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空襲,造成51人死亡,其中包括40名兒童,此外還造成79人受傷,引起國際社會極大關注。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創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貴影像
創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貴影像
航拍貴州堂安侗寨
航拍貴州堂安侗寨
秋雨過後安徽黃山雲霧繚繞宛如仙境
秋雨過後安徽黃山雲霧繚繞宛如仙境
河北盧龍:“坡改梯”讓貧地變沃土
河北盧龍:“坡改梯”讓貧地變沃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