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昌:國內外頂尖人才首次購房可享全額補貼
2018-08-09 16:1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8月9日電(記者鄔慧穎)記者從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産管理局了解到,國內外頂尖人才若在南昌首次購買商品住房,南昌市將按300平方米的標準給予其全額購房補貼。

  日前公布的《南昌市人才購房及購房補貼實施辦法(試行)》明確,經認定的國內外頂尖人才、國家級領軍人才、地方級領軍人才、高級人才以及在南昌省屬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引進的相對應層次人才,都可享受南昌市戶籍人口購房政策;中專及以上高校畢業生、取得國家承認的專業技術等級證書或職業資格證書的青年人才,也可以“零門檻”落戶後購房。

  針對各類人才若在南昌首次購買商品住房的情況,實施辦法提出,國家級領軍人才、地方級領軍人才可享有購房款50%、最高分別為200萬元和100萬元的購房補貼;新引進培育的高級技師可享有6萬元購房補貼;畢業五年內,在工業園區企業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可享有10萬元、6萬元購房補貼;帶技術、帶成果、帶項目的人才到南昌創新創業和轉化成果,也將分層次享有10萬元、20萬元和30萬元的購房補貼。

  各類人才在南昌首次購買商品住房後,可憑已備案的商品房買賣合同或不動産權證等材料申請領取購房補貼。

  據悉,在南昌首次購買商品住房,是指以人才個人為單位,除申報購房補貼商品住房外,在發放補貼所在地無自有住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端俯瞰北盤江大橋
雲端俯瞰北盤江大橋
新疆:遠方的路
新疆:遠方的路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4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