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尖沙咀兩千多萬港元珠寶搶劫案疑犯在深圳被抓獲
2018-07-23 15:3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7月23日電(記者周科 王豐)記者23日從深圳市公安局刑事偵查局獲悉,深圳警方在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的統一指揮下,與香港警方聯手,近日成功偵破香港尖沙咀某珠寶表行搶劫案,在深圳抓獲犯罪嫌疑人5名,繳獲12塊名表、174萬港元及其他贓物一批。

  今年7月1日上午10時40分,香港尖沙咀發生一宗搶劫珠寶表行案件,33塊名表及6條手鍊被搶,涉案價值約2300萬港元。

  案發後,深圳警方接到香港警方情況通報及公安部刑偵局、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下達的協查通知。按照深圳市公安局的要求,深圳市公安局刑事偵查局牽頭成立專案組,組織多警種合成作戰,與香港警方會晤,聯合開展偵查工作。

  經過深港警方協作,鎖定了該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相關涉案人員以及贓物去向。

  7月17日,警方在深圳市龍崗區某小區內將犯罪嫌疑人蔡某某(男,香港人)、廖某某(男,香港人)、李某(女,湖南人)等3人抓獲,並在蔡某某身上及其住處繳獲12塊名表、174萬港元及其他贓物一批。

  此後,警方先後在羅湖區抓獲涉嫌銷贓的犯罪嫌疑人黃某某(男,海南人),在福田區抓獲同案嫌疑人孫某某(男,香港人)。香港警方也同步開展行動,在香港抓獲多名同案嫌疑人。

  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6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