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雲會面因凡蒂諾“聊得嗨” 世俱杯有望2019年落戶中國
2018-07-16 07:1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7月15日電(記者王浩明)根據新華社記者獨家獲得的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與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在世界杯期間會面,雙方就世俱杯、世界杯、女子足球等方面進行了討論。根據雙方的討論,2019年世俱杯將有望落戶中國。

  這是阿裏體育CEO張大鐘15日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透露的。

  “這次會面長達一個多小時,不是禮節性的見面,而是工作會談,雙方聊得很嗨。頂級的對話是很精彩的,(馬雲)代表中國企業家為國際足球提了很多新的想法,”與馬雲一同參加和因凡蒂諾會面的張大鐘説。

  張大鐘説,這是馬雲與因凡蒂諾的第三次會面。雙方第一次會面是2015年世俱杯。2015年12月,阿里巴巴宣布與國際足聯達成協議,成為2015年至2022年世俱杯冠名讚助商,當時因凡蒂諾以歐足聯秘書長身份準備競選國際足聯主席。

  第二次會面是在因凡蒂諾當選國際足聯主席後,因凡蒂諾對馬雲的支援表示感謝。

  張大鐘説,在俄羅斯世界杯期間的第三次會面,馬雲是以私人身份訪問因凡蒂諾,但雙方還是在世俱杯等問題上進行了深入交流。

  “我相信世俱杯離中國不遠了,2019年和2020年就很有可能,很有希望,但還是有很多程式要走,”張大鐘説。

  “國際足聯也希望世俱杯在中國舉辦,我們也會積極推進這個工作。之前國際足聯也在推動世俱杯的改革,希望擴軍,馬雲對此也非常支援,”他説。

  此外,雙方還探討了如何更好地支援女足運動發展等問題,阿里巴巴將在推動女足運動方面與國際足聯展開更加深入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2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