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本周前三天北京雨雨雨 後四天氣溫強勢反彈最高34℃
2018-07-09 09:14:43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預計今起(9日)三天,北京降水頻繁“打卡”,氣溫也將隨之降低,不過相對濕度較大,悶熱感會比較明顯;周後期氣溫將強勢反彈,小夥伴們要提前做好防暑降溫的準備。

  剛剛過去的雙休日,北京雨水不休。監測顯示,昨天19-21時,北部地區出現分散性雷陣雨,西北降水量1.4毫米,東北微量,最大出現在延慶黃峪口,達35.8毫米。延慶局地還出現6級左右短時大風和冰雹。

  今晨,北京天空依舊陰沉。

  由于空氣濕度大,今晨北京有輕霧。北京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布最新預報,今天白天多雲轉陰有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北轉東風二三級,最高氣溫29℃,最小相對濕度60%;夜間陰,西部北部有分散性雷陣雨或雷陣雨轉多雲,最低氣溫22℃,最大相對濕度90%。

  明後天北京仍多陣雨或雷陣雨天氣,局地出現短時強降水的可能性較大,地質災害風險較高,請大家注意攜帶雨具,及時關注臨近預報。同時氣溫隨之降低,明天白天最高溫29℃,後天降至26℃,不過相對濕度較大,悶熱感會比較明顯。

  本周後半段北京以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將強勢反彈,最高氣溫將從周四的28℃逐日升至周日的34℃,最低氣溫在23-25℃,小夥伴們要提前注意防暑降溫。

  氣象專家提醒,汛期安全不容忽視,近期降雨頻繁,請避免前往地質災害風險大的山區遊玩,遠離河道等低洼地帶,密切關注氣象部門權威發布的天氣預報預警和災害防禦建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救援隊參加泰國普吉翻船事故救援
中國救援隊參加泰國普吉翻船事故救援
透心涼 心飛揚
透心涼 心飛揚
福建建寧:蓮田花海瑜伽秀
福建建寧:蓮田花海瑜伽秀
上海警方嚴打“盜三車”團夥
上海警方嚴打“盜三車”團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09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