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全面啟動自治區級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工作
2018-06-05 18:4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6月5日電(記者何偉)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了解到,廣西日前公布了62家自治區級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單位名單,標誌著自治區級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工作全面啟動。

  據介紹,在2017年廣西縣域經濟考核中,服務業及特色旅遊發展的考核指標佔比日益優化,在城市主城區中佔比12%、重點開發區佔比10%、重點生態功能區佔比29%、農産品主産區佔比15%。

  自治區級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時限為第一批兩年,第二批三年,第三批四年,在相應年限內完成創建驗收並實行動態管理。條件成熟的縣(市、區)可以申請提前驗收,成熟一個驗收一個。

  目前,廣西有特色旅遊名縣及創建縣41家。2016年2月以來,廣西共有19家單位被批準為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單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夢想的“高考專列”
開往夢想的“高考專列”
河北衡水:快樂減壓迎高考
河北衡水:快樂減壓迎高考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4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