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統計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8-06-01 14:4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日電(記者 陳煒偉)全國人大常委會統計法執法檢查組1日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執法檢查報告,總結執法檢查工作。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陳竺、王東明出席會議。

  在聽取執法檢查組成員和國務院有關部門的意見建議後,王東明指出,這次執法檢查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于統計改革發展的重大決策部署,著眼促進政府依法加強統計工作,推動解決法律實施中的突出問題;著眼加快形成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統計體係,全面提升統計能力和服務水準,達到了預期目的。他強調,要繼續扎實做好後續工作,根據討論情況對報告進一步修改完善,認真做好提請各項會議審議的準備工作,並切實抓好整改落實,圓滿完成這次執法檢查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花滿島城待賓朋
青島:花滿島城待賓朋
日落特拉凱
日落特拉凱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2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