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蓬佩奧將與金英哲就美朝領導人會晤進行磋商
2018-05-30 03:34: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9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9日説,美國務卿蓬佩奧將于本周晚些時候會見赴美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就美朝領導人可能在新加坡舉行的會晤進行磋商。

  桑德斯在一份聲明中説,自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24日致信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後,美朝雙方一直保持接觸。美方將繼續為兩國領導人會晤做“積極準備”。

  她説,一個美國代表團正在朝韓非軍事區同朝鮮代表團進行磋商。此外,白宮辦公廳副主任哈金已在新加坡,與先遣團隊為可能舉行的美朝領導人會晤進行後勤準備。

  桑德斯還在聲明中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于6月7日赴美與特朗普舉行會晤。

  特朗普29日在社交媒體上説,金英哲正在前往美國紐約的路上,擬就美朝將舉行的領導人會晤與美方進行磋商。

  特朗普24日在給金正恩的一封公開信裏宣布,取消兩人原定于6月12日的新加坡會晤。但他又于26日表示,期待他與金正恩的會晤能如期舉行。安倍晉三28日晚與特朗普通電話,雙方同意在美朝領導人會晤前先舉行會談,加強日美雙方溝通。

安倍説將在美朝領導人會晤前先與特朗普舉行會談

朝美領導人會晤三大懸念

國際觀察:朝美領導人會晤峰回路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稱朝高官正前往美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29日説,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正在前往美國紐約的路上,擬就美朝將舉行的領導人會晤同美方進行磋商。
    2018-05-29 21:21:25
  • 國際觀察:朝美領導人會晤峰回路轉
    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説,美方工作團隊已抵達朝鮮,為美朝領導人會晤做準備。
    2018-05-28 18:23:04
  • 朝美領導人會晤三大懸念
    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朝美領導人會晤在經歷了被美方宣布取消的短暫波折後,近日峰回路轉。
    2018-05-29 17:17: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搶抓農時夏種忙
搶抓農時夏種忙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0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