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企業渴望通過電商平臺進入中國市場
2018-05-11 10:3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5月11日電(陳家寶)泰國商業部長頌提拉日前表示,電子商務是現代商業模式的創新形式,希望更多泰國企業通過中國電商平臺打開中國市場。

  頌提拉10日在由泰國中華總商會和中國經濟資訊社新華絲路主辦的“下一站:中國”商務通關講座上致辭時作出上述表述。

  他説,中國是泰國最大的貿易夥伴國,而泰國是東盟的中心,有顯著的區位優勢。泰中兩國的友好關係源遠流長,越來越多的泰國水果、大米和橡膠制品進入中國市場,深受民眾喜愛。

  他認為,中國的電商平臺對入駐企業的産品品質有審核標準,且各大平臺透明公開的消費者評價能夠客觀反映産品的優劣。因此,泰國企業入駐中國電商平臺有助于提高自身品牌意識及産品競爭力。

  頌提拉介紹,泰國許多企業已將“進入中國”作為其發展戰略目標,這些企業渴求了解如何利用中國電商平臺快速、低成本地進入中國市場。因此,舉辦類似的商務講座恰逢其時。

  本次由泰中商務中心承辦的講座旨在向泰國商家介紹中國電商平臺應用的成功案例,為泰國優質産品進入中國市場建立信心及提供渠道服務。講座吸引了泰國政商學界人士及中泰兩國企業家超過700人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NICU裏的“新生媽媽”
NICU裏的“新生媽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81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