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2018-04-30 22:20: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4月30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工會聯合總會30日舉行酒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向澳門勞動者致以節日問候。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出席酒會並致辭。他表示,澳門成功實踐“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為廣大勞動者開辟了發展空間,搭建了成就人生理想的廣闊舞臺。全力推進“一國兩制”,不斷增強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是保護好、鞏固好、發展好勞動的最佳方案。

  他強調,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長期立足基層,服務工友,面向社會,參政議政,與時俱進,煥發活力。政府將繼續支援其會務發展,傳承愛國愛澳精神,共同承擔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促進澳門長期安定繁榮的神聖使命。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陳錦鳴在致辭時表示,工會聯合總會將秉持愛國愛澳、維護職工權益、服務社會的宗旨,支援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加強與政府、企業和社會各界的協作共進,廣泛團結各業職工,壯大愛國愛澳力量。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葉大波,以及澳門各界代表出席了酒會。

  今年的“五一”國際勞動節,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將以“為幸福奮鬥,雇員齊加油”為主題開展一係列活動,與廣大居民共度節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相關新聞
  • “五一”小長假遊港澳 你的證件辦好了嗎?
    “五一”小長假到了,不少內地的朋友都計劃到香港和澳門旅遊。往來港澳通行證(下稱“港澳通行證”)是內地遊客前往港澳的重要旅行證件。港澳通行證該怎麼辦理?使用中需注意哪些事項?請收下這份辦證指南。
    2018-04-28 13:59:41
  • 澳門工聯會舉行係列活動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出席酒會並致辭。他表示,工聯會自成立以來,堅守愛國愛澳的信念,廣泛團結澳門勞動者,爭取和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立足基層,服務工友,深受社會肯定。
    2017-04-28 21:08: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6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