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首都大馬士革遭火箭彈炮彈襲擊35人死亡
2018-03-21 04:02: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3月20日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南傑爾馬納地區拍攝的遭火箭彈襲擊的一個市場。新華社發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20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0日報道,敘首都大馬士革當天遭火箭彈、炮彈襲擊,襲擊造成至少35人死亡、34人受傷。

  報道説,位于大馬士革東南的傑爾馬納地區一個人口密集的市場20日遭火箭彈襲擊,襲擊造成嚴重人員傷亡。傷者被送往大馬士革醫院接受救治,該醫院院長海賽姆·胡賽尼説,目前已有35人在襲擊中死亡,另有28人受傷。

  另據敘通社20日報道,大馬士革馬扎區一處公園綠地附近當天遭炮彈襲擊,造成1名婦女和5名兒童受傷,多輛汽車受損。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20日報道説,敘政府軍當天對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腹地的艾因塔爾馬鎮發動進攻。盤踞當地的反政府武裝“拉赫曼軍團”此前頻繁向大馬士革發射炮彈。

  近期,敘政府軍和反政府武裝在東古塔地區的衝突升級。隨著軍事行動持續推進,目前政府軍已將東古塔反政府武裝數個據點分割包圍。

 

 

美國準備好行動?俄羅斯警告美勿空襲大馬士革

敘政府軍收復東古塔一要地 數千被困平民撤離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呼倫貝爾迎來大量天鵝
呼倫貝爾迎來大量天鵝
夜幕下的京九鐵路換枕工
夜幕下的京九鐵路換枕工
飛閱邊關山田春景
飛閱邊關山田春景
西子湖畔 鮮花爛漫
西子湖畔 鮮花爛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56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