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青年
2018-03-11 05:01: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3月10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10日宣布,一名巴勒斯坦青年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附近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巴衛生部發表聲明説,這名19歲的巴勒斯坦青年在納布盧斯南部一個村莊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中胸部,被送往醫院後因傷重不治身亡。

  巴方安全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一些猶太定居者當天進入這個村莊,遭到當地巴勒斯坦青年阻止,雙方發生衝突。隨後,以色列士兵抵達村莊,在開槍過程中打中其中一名巴勒斯坦青年的胸部。

  這是以軍士兵兩天來開槍打死的第二名巴勒斯坦人。9日,一些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希伯倫舉行抗議活動,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以士兵向抗議人群開槍,造成一名24歲的巴勒斯坦人受傷。這名傷者因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身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手繪“樹洞畫”添彩公園
手繪“樹洞畫”添彩公園
江蘇周莊:日暖天晴游水鄉
江蘇周莊:日暖天晴游水鄉
鶴舞雪域
鶴舞雪域
春來農事忙
春來農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7112251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