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納斯達克證交所舉行敲鐘儀式慶祝中國春節
2018-02-17 03:4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2月16日電(記者王文)紐約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16日舉行特別開市敲鐘儀式,慶祝中國農歷狗年的到來。

  當地時間上午9時30分,中國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按下電子按鈕,敲響納斯達克開市鐘。

  章啟月在致辭中説,近年來中美兩國經貿合作不斷加深,這樣的合作互利雙贏。她呼吁兩國攜手進一步加強合作,為人民帶來實惠,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貢獻。

  納斯達克集團高級副總裁羅伯特·麥柯奕在儀式上説,目前中國有超過110家企業在納斯達克上市,這些企業在全球范圍取得相當重要的成就。

  當天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以農歷狗年為主題裝飾一新。開市鐘敲響後,納斯達克位于紐約時報廣場的巨型電子螢幕顯示出敲鐘儀式的圖片和“中國新年快樂”字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新春佳節 堅守崗位
新春佳節 堅守崗位
櫻花初綻引客來
櫻花初綻引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2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