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營山進京舉辦投資推介活動 現場簽約投資額62億元   
2018-01-24 14:5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24日電(鮮潤)21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2018年投資促進推介會在北京舉行,北京工商企業界代表和在京鄉友代表共200余人參加了會議。

  營山縣委書記黃金盛介紹,近年來,營山縣堅持産業融合、生態宜居、文化鑄魂,確立了建設有影響力的山水田園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縣的發展目標。並堅持以産業作支撐,生態打底子,文化聚人心,大力推進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堅定不移貫徹綠色發展理念,培育城市人文情懷。目前正立足川東北、面向成渝西,充分利用交通、城市面貌等的進一步改變,加快融入成渝發展,力爭在成渝城市群中展現更多作為。

  通過前期深入對接和友好洽談,在推介會現場集中簽約了5個項目,投資總額62億元,涉及節能環保、文化旅遊、高端農業等産業。這些項目的落戶,將進一步優化營山産業結構,促進營山經濟轉型升級。

  營山縣擁有厚重的歷史文化、便捷的區位交通、良好的産業基礎等諸多優勢,同時也是四川省省級衛生縣城、省級園林城市,曾連續8年榮獲“全國最具投資潛力百強縣”的稱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城遇“極寒”
冰城遇“極寒”
各地民眾共品臘八粥
各地民眾共品臘八粥
揭開航太員的魔鬼式訓練
揭開航太員的魔鬼式訓練
6艘登陸艦編隊出海實戰演練
6艘登陸艦編隊出海實戰演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0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