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晉冀魯豫區域人才交流大會提供8000余個崗位
2017-11-26 17:2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1月26日電(記者 閆起磊)由河北、河南、山東、山西4省人才服務機構主辦的“首屆晉冀魯豫4省14市區域人才交流大會”26日在邯鄲市國際會展中心啟幕,大會吸引了來自北京、天津及晉冀魯豫4省14市近400家重點用人單位,提供就業崗位8000余個。

  據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人才交流大會旨在深化晉冀魯豫四省,邯鄲、聊城、長治、安陽等14個市區域人才交流合作,發揮區域整體優勢,打造優勢互補、政策互通、資訊共用、業務協作的人力資源聯動平臺,以人才合作促進中原城市群建設。

  本次人才交流大會設置了技術項目對接洽談、4省14市人才交流、京津冀家庭服務企業對接洽談以及邯鄲市高層次人才引進等專場;開設現場招聘和網絡招聘,邯鄲人才網與河北人才網、河南人才網、山東人才網、山西人才網及其他13市人才網聯合舉辦“首屆網絡招聘大會”。

  此外,交流大會期間還舉行了“京津冀碩博專家邯鄲行”活動,邀請到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環保等研究領域的國內外專家學者46名,徵集到技術項目需求40余項,吸引了來自清華大學等20多所重點高校的120余名碩、博士前來參會洽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航拍冬日天泉湖
航拍冬日天泉湖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1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