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春賢在江西調研時強調 在“兩學一做”中不斷提升農村基層黨建工作水準

2017年05月16日 15:27: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昌5月16日電 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來到江西南昌、吉安、贛州等地就農村基層黨建工作進行調研。

  在安義縣、吉安縣、井岡山市、興國縣、瑞金市,張春賢深入鄉村農戶與村支部書記、駐村幹部、農民黨員、貧困群眾以及專業合作社負責人等廣泛交流,並在瑞金市葉坪鄉黃沙村主持召開農村基層黨建工作座談會,深入了解農村基層黨建工作面臨的突出問題,聽取大家的意見建議。

  張春賢強調,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是全面從嚴治黨的基礎性工程,也是加強農村基層黨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突出思想教育,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核心作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用好江西紅色資源,把井岡山精神作為教育廣大黨員幹部的生動教材。要突出建強組織,切實發揮農村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把精準扶貧、精準脫貧作為提升能力、轉變作風、鍛煉黨員、規范工作的重要平臺。要突出問題導向,講求實際效果,認真梳理農村基層黨建工作面臨的突出矛盾和問題,用好“兩學一做”的落實機制,尊重基層創造,採取針對性強的措施,與時俱進推進農村基層黨建工作理念、機制、手段創新,在應對新挑戰、解決新問題中不斷提升農村基層黨建工作水準。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春賢在江西調研時強調 在“兩學一做”中不斷提升農村基層黨建工作水準
新華社南昌5月16日電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來到江西南昌、吉安、贛州等地就農村基層黨建工作進行調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8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