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租來的滿足與幸福 日本手機應用幫你租名牌包
2017-12-25 06: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名牌包的價格動輒上萬元人民幣,對大多數普通人而言,可能只能飽飽眼福。日本Laxus科技公司基于共用經濟概念推出Laxus手機應用,普通消費者只要支付不算多的租金,就能從公司“包庫”裏挑選自己喜歡的包包來背。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Laxus公司于2015年2月推出這款租包App,現在公司“包庫”裏共有超過2.2萬個名牌包供出租,包包的平均價格約為30萬日元(1.74萬元人民幣),其中最受歡迎的品牌包括路易威登、普拉達、香奈兒、芬迪、古馳等。

  現年30多歲的藤井惠裏(音譯)在東京經營一家咖啡館和一所瑜伽學校,是Laxus的會員,每月花6800日元(約合395元人民幣)就可以租到最新款包包。她説:“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比起買幾個包,租包讓我擁有更多選擇。”而且,Laxus公司負責名牌包的養護,讓包包總是煥然一新。

  由于市場反應良好,Laxus公司又于去年推出C-To-C模式的租包平臺Laxus X,為想租名牌包的人和家裏有閒置名牌包的人牽線,既豐富了出租包包的品種和數量,還能讓閒置包包為主人創收。據Laxus公司創辦者児玉昇司介紹,現在約有1.4萬人通過Laxus X租包,6000人通過平臺出租約1.6萬個閒置包。公司下一步計劃把租包業務拓展到美國紐約、新加坡、英國倫敦、法國巴黎、中國香港等地。(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3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