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如此糊涂!忘記停車位置 廿年後才找回愛車
2017-11-20 07:1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德國法蘭克福一名男子20年前報警稱愛車被盜。如今,他的車終于找到了,還停放在原來位置,只是當年他完全忘記了。雖然愛車已經找到,可已無法運轉,只能算是一堆廢銅爛鐵。

  據英國《都市報》報道,法蘭克福政府説,這輛大眾“帕薩特”停放在一棟即將拆毀的大樓車庫內,妨礙施工,因此警方不得不尋找其主人,才發現當年的烏龍事件。

  警方已經帶著這名男子與車“相認”。車主現年76歲,説1997年停車後完全忘記了具體位置,最終報警稱車子被盜。不過,他並未提及當年為何如此糊涂。

  這輛車已經生銹腐爛。法蘭克福政府説:“汽車已經不能再駕駛,將被送往垃圾堆。”(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相關新聞
  • 環球趣聞:美國80歲老太太當空手道教練
    在美國堪薩斯州那雷薩,空手道學校的老板Helen Dugan在教7歲的Brayden Bond防守動作(3月9日攝)。80歲的老奶奶Helen Dugan是空手道黑段三級,她現在有時會向學員教授空手道課程。
    2015-03-31 13:24:54
  • 歐洲宮廷中的趣聞軼事:美女幾個字改變歐洲局勢
    聽 聽 聽 聽 The French Court Etiquette資料圖片聽 聽 聽 聽 聽 聽 聽 Etiquette was originally a borrowed word from French , meaning “ ticket ” .In the seventeenth and eighteenth centuries , a young noble man in Europe would not complete his full education without attending to the French court to learn the tedious etiquette and speaking fluent French .Today , let ’ s take a closer view of the French court of the late eighteenth century , to know about some details and some interesting anecdote .
    2013-11-22 13:32:02
  • 趣聞:蜜蜂幫助農民打“糧食保衛戰”
    在肯尼亞,喜歡破壞農民莊稼的非洲大象遇到了勁敵——蜜蜂。後來,當地農民索性用蜂箱給農田建起了柵欄,每兩個蜂箱間距10米,中間有線相連,大象一旦踩線,就會牽動蜂箱,蜜蜂們就會傾巢而出,加以攻擊。
    2011-12-14 13:55: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44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