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枉為人母!美國“狠心”媽媽出國度假把娃丟在家
2017-10-02 07:15: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每日郵報》29日報道,美國艾奧瓦州約翰斯頓警方28日逮捕了一名“狠心”母親,她將4個孩子扔在家裏,自己跑到德國度了11天假。

  艾奧瓦警方之前接到舉報,稱一個名為艾琳·李·梅克的女子家中有幾名兒童無人照看。警方21日搜查了梅克的家,發現家裏有4個孩子,兩個12歲,一個7歲,一個6歲,而且家裏顯眼位置還放了一把槍。

  刑事起訴書顯示,梅克在她的梳粧臺最上方放了一把未上膛的“格洛克”9毫米手槍,槍就擺在兩本打開的雜志旁邊。

  孩子們告訴警方,母親已于前一天離開美國去了德國,計劃10月1日後回家。

  警方給這名身在國外的母親打電話,她稱因為家中保姆都不在,她只好把孩子們獨自丟在家裏。

  警方説,調查人員證實,梅克在國外度假期間,並未對照料4個孩子做出任何安排。警方命令梅克立即回國,但她最終只比計劃提前4天,于27日回到艾奧瓦的家中。28日早晨,她被警方逮捕。

  梅克面臨四項危害兒童安全指控和一項讓不滿21周歲者接近槍支的指控。

  “我從未聽過這種事情,”約翰斯頓警察局的泰勒·湯普金斯説,“之前遇到過父母去隔壁鄰居家或者夜裏未回家的情況。但父母出國,把孩子丟在家裏,還真沒遇到過。”

  尚不清楚梅克為何要去德國旅行。不過9月底是去德國旅行的好時節,此時正值慕尼黑啤酒節。今年的啤酒節從9月16日持續到10月3日。

  梅克上周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曬出旅行照片,顯示她跟一名帶著嬰兒的女性朋友在一起。

  艾奧瓦州人力服務部接管了梅克的孩子,將他們安置在其他家庭成員身邊。其中最小的兩個孩子交給了他們的父親照管。

  公開記錄顯示,梅克2013年離婚。

  梅克目前被關押在當地的監獄裏。她將于10月9日出庭受審。(金悅磊)【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