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 23 14:07:50
來源:新華網

喜迎大運會 “湖畔球局”籃球聯賽正式開啟

字體:

  4月22日,由四川天府新區黨工委黨群工作部主辦,天府新區成都團工委承辦的“‘V’笑迎大運 樂動耀新區”——四川天府新區“天府正青春”“五四”係列活動啟動儀式在興隆湖畔舉行。在發球指令下,“湖畔球局”街頭籃球聯賽正式開啟。

活動現場

  據介紹,本次街頭籃球聯賽以“街頭籃球爭霸賽”和“天府BA團體友誼賽”兩種形式輪番開展。該聯賽將持續至五月上旬。

  除了熱血的籃球賽事,活動當天還邀請了來自全城的青年主理人們加入到湖畔籃球場邊的春日市集,分享手作、文創産品等。

活動現場

  據介紹,活動後續還將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飛放藝術營地開展Fun肆生活節。搖擺舞、星空電影院、脫口秀小劇場、飛盤挑戰賽以及樂隊現場表演……屆時將在這裏輪番上演。

  據介紹,今年成都市即將迎來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這不僅是全球青年的體育盛會,更是文化交流的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徐夢帆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