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8 12:41:32
來源:新華網

長沙銅官窯古鎮景區推出主題賞月秋遊活動

字體:

  9月19日至9月21日,長沙銅官窯古鎮景區將推出以“千緣聚銅官·共用圓月時”主題賞月秋遊活動,打造獨特的沉浸式體驗,讓遊客在這裏度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我們特別準備了一係列適合拍照打卡的花燈:直徑6米的月亮和長8米的萌玉兔,低頸相依的‘白天鵝’,還有十數組唐風宮燈分布在銅官窯古鎮各處,希望引發遊客的打卡熱潮。”古鎮負責人苑赟介紹道。在古鎮過中秋最好的遊園方式是夜幕降臨後提上一盞花燈走街串巷,踏著清風明月,在璀璨的夜色下,打卡浪漫燈籠長廊,一步一景皆描畫著古鎮最美的夜色畫卷,開啟沉浸式的穿越奇遇。苑赟表示,本次中秋節,景區希望融入“沉浸式”的表演形式和體驗內容,挖掘傳統文化內涵,激活傳統節日的現代活力,讓廣大遊客體驗到一個古風的“沉浸式”的遊園。

  中秋佳節,銅官窯古鎮的鐳射焰火水舞秀和沉浸式演藝《銅官故事》也將回歸。(潘杏瓊)

【糾錯】 【責任編輯:左梔子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787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