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遼寧”夏季旅遊推介洽商活動在川陜成功舉辦
2023-05-29 09:30:17 星期一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3日至26日,省文化和旅遊廳組織省內部分文化和旅遊機構、企業等,先後赴四川成都、陜西西安開展“暢遊遼寧,四季任我行”夏季主題旅遊推介洽商活動,邀請兩地遊客“避暑納涼夏遊遼寧”。

  本次夏季旅遊推介洽商活動,是省文化和旅遊廳持續打造遼寧“四季旅遊”品牌、拓展我省文化和旅遊影響力的係列活動之一。針對四川、陜西兩省旅遊市場特點,本次夏季旅遊推介洽商活動精心制作了夏季主題宣傳片《海闊山青暢遼寧》,突出展現遼寧清涼愜意、山河壯麗的美麗景象;圍繞我省“一圈一帶兩區”旅遊發展布局,制定推出我省重點區域性精品旅遊線路,對夏季特色精品旅遊資源作重點推介;突出區域資源差異,遴選瀋陽、大連、本溪、丹東、營口、盤錦、沈撫示范區作為重點推介城市,突出各自地區浪漫海濱、工業旅遊、紅色旅遊、休閒康養、清涼避暑等特點優勢,展示遼寧沿海城市共用濱海大道自駕遊資源、遼菜燒烤城市煙火氣息等新亮點、新玩法、新體驗。

  推介會分別舉行“四川旅遊達人遊遼寧”“陜西旅遊達人遊遼寧”首發團啟動儀式,邀請兩地旅遊達人到遼寧實地考察體驗,並通過自媒體社交平臺對遼寧的文化旅遊進行個性化宣傳推介。

  本次推介活動有針對性做好旅遊推介策略,精心準備對接洽商。5天時間裏,推介團先後與兩地130余家重點文旅機構現場對接,重點就開展互送遊客、引客入遼(包機、包列)、自駕體驗、研學遊學、康養休閒、重大活動、投資考察等方面進行深入洽談,並取得積極成效。據了解,推介會剛結束,成都中國旅行社、中國旅行社總社西北有限公司等8家旅行商就著手策劃推出丹東紅色研學之旅等4條線路産品,並將于近期開團成行。瀋陽、大連、沈撫示范區先後與兩地多家旅遊企業就工業旅遊、紅色旅遊、海濱避暑和親子旅行達成合作意向。9家旅行社就盤錦紅海灘以及周邊特色景點、特色線路達成深度開發意向。(記者 王笑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65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