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本溪:“小市一莊”創新消費場景 走出文旅融合發展新路
2023-06-01 09:21:25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6月1日電(趙健彤)形式各異的古典建築錯落有致,綠樹、清泉掩映其中,水榭樓臺,綠蔭環抱……5月30日,“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遼寧篇)”網絡國際傳播活動採訪團走進遼寧本溪滿族自治縣“小市一莊”景區,對該景區創新消費場景,打造文旅融合發展新模式等情況進行實地了解。

  位于本溪滿族自治縣小市鎮同江峪村的“小市一莊”,原本是一家普通的農家院,經過深挖文化內涵,提升旅遊品質等舉措推動文旅融合發展,如今已成為以鄉村遊為特色的4A級景區,全年遊客不斷。

  近年來,景區以打造“國家級新文旅發展産業融合示范區”為目標,充分利用當地旅遊資源,打通線上線下渠道,豐富旅遊業態,積極探索“鄉村旅遊+”模式,走出了文旅融合發展的新路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658238